close
今夏自由球員市場正式展開的第二天,又有兩位受矚目的即戰力自由球員透過三方交易找到新東家!洛杉磯快艇後衛布雷索(Eric Bledsoe)如今成為鳳凰城太陽新成員,而密爾瓦基公鹿後衛瑞迪克(J.J. Redick)則是轉隊前往快艇。



這次交易詳細內容如下:快艇送出後衛布雷索和前鋒巴特勒(Caron Butler)至太陽、一枚二輪選秀權至公大樂透21點算牌鹿,太陽送出前鋒杜德利(Jared Dudley)至快艇、一枚二輪選秀權至公鹿,最後公鹿則先簽後換送出後衛瑞迪克至快艇。

根據消息來源透露,身為自由球員身分的瑞迪克將自快艇處,得到4年2700萬美金合約。除了瑞迪克外如今再加上杜德利,快艇一口氣獲得兩位奪冠球隊所必備角色球員類型,不難看出其欲於近期內劍指冠軍的意圖。

此筆交易案另一位主角布雷索,太陽從現在起至十月底將有權對其提出續約。另據報球隊有意讓布雷索和上季先發控衛崔基奇(Goran Dragic),兩人共組後場搭檔,而這個交易動作也是新總管麥克唐諾夫(Ryan McDonough)上任後的第一步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公鹿雖自這筆交易中獲得交易例外條款(Trade Exception),但因為球隊目前團隊薪資未達上限,故根據規定只是形式上獲得交易例外條款以利交易對等,之後即需予以放棄。

公鹿上季中旬利用哈里斯(Tobias Harris)等潛力新秀換回瑞迪克,如今未能成功留人,僅拿到兩骰寶機率枚二輪選秀權作為補償,加上另一位後場球員艾利斯(Monta Ellis)離隊機會相當高,球隊未來動向恐怕需要總管漢蒙德(John Hammond)再三琢磨。

新聞出處:痞客邦NBA新聞

澳門賭場

百家樂必勝技巧
arrow
arrow

    李皓翰燎犬氛迢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